close

S__27721733.jpg

愛穿大衣的我,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大衣的穿搭!

最近我的風格都是走極簡路線,常利用黑、灰、白做穿搭的基底色

不過在前幾年,我開始愛上紅色(完全是鮮紅的那種 lol)

所以偶爾在我的穿搭上可以看見紅色的蹤影

那時還在做光療時,我也很常做紅色

好啦!不多說,現在趕緊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吧!

老話一句,目前我有在做理財規劃,不再像以前一樣亂買衣服

所以大部分衣服幾乎都是幾年前購入之類的

 

S__27721733.jpg

第一套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黑色大衣!

這件大衣我是真的很愛的一件,排名在前三名,why?

因為除了版型很好看又挺之外,他真的很保暖,讓我在法國的時候,裡頭穿一件毛衣就很夠!

而且當腰帶綁起來時,又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套裡頭我是搭寶藍色的毛衣+白色高腰寬褲

走一個歐美系列的感覺!

手上再拿一杯咖啡,搭上台中卡啡那的背景

是不是真的猶如在國外一樣的感覺!

 

褲子:La Vie Boutique

外套:兩年前在2143購入

毛衣:三年前好像在某個東區小店購入的(有點忘了

 

S__27721731.jpg

跟第一套一樣的黑色大衣(他出現的頻率真的很高 haha

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吧!

裡頭是蛋黃色兔毛毛衣+高腰的直筒牛仔褲

這件蛋黃色是我蠻愛的一件毛衣(我超愛他的黃)

不過他蠻惱人的,因為這個毛會一直黏在大衣上,害我回家狂黏大衣上的毛

而高腰牛仔褲,真的是受法國女人的影響,讓我無法離開它

(現在只要看褲子幾乎只看高腰褲 haha)

高腰褲在穿搭上根本是詐騙手法,因為讓我的比例瞬間變 7:3 

 

毛衣:三年前在東區小店購入

外套:2143

帽子:韓國釜山買的

 

S__27721732.jpg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這件我找超久的紅色大衣!!!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到我這幾年愛上紅色,讓我有時候在看服飾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看看紅色的款式

起初我沒有想要購買紅色大衣的想法

不過在某次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男團Winner在音樂節目上的表演後(有點忘了多久以前)

看到宋閔浩身穿紅色大衣表演的畫面,我完全被他身上那件紅色大衣給吸住眼球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找紅色的大衣,不過紅色大衣真的很少,我想是因為很多人不感輕易嘗試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找了一年多才終於被我給找到一件價格合理、版型超美的他!

裡頭我就很簡單搭了一件我很喜歡的狐狸毛上衣+牛仔褲

來凸顯紅色大衣

 

外套:在韓國的 gas 購入

上衣:多年前在 zara 購入

 

 

 

穿搭是依照個人喜好而不同

但穿出個人的風格才是最重要

謝謝各位把文章看完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祝福大家都能設定出自己的目標,也能順利達到它!

歡迎各位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與建議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直接點擊照片唷

 

1.jpg

S__23683087.jpg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