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811950.jpg

大家新年快樂!!!

相信各位都有陪著家人四處走春一下吧

我的朋友甚至快環島了呢!一下在高雄,隔天到台東,再來又去了宜蘭,最後到高雄

真的是快環東部一圈了呢!(真令人羨慕 haha

但老實說,我很不愛人擠人的地方,而且春節不管到哪都是人潮滿滿,所以小女我都待在台北 lol

等到春節後再出國去玩 

好啦!我不多說了,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

 

S__27811951.jpg

 

這套走的風格是有點簡單奢華風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搭配上這種貂毛的背心,就算是搭配全黑的穿搭

也是會顯得很奢華

雖然裡頭我是全黑系列!不過在飾品的部分,才是真正的亮點

像是珍珠式的耳環、貝蕾帽,都令人有種法國女人的味道

而白色的小包包上我又搭配了一條絲巾綁在上頭,又增加了一點華麗的風格

最後在鞋子的部分,還是搭配上我最愛的白鞋,去對應我的白色包包

說實話我的白鞋真的是蠻多種類的

我認為白鞋是所有鞋子最好搭配的款式,不管搭配什麼穿搭都很適合啊!

 

貂毛背心:三年前在士林夜市的小攤販購入

包包:淘寶

鞋子:MUJI

 

S__27811950.jpg

這套的穿搭風格走的是有點法國簡約風

黑色的上衣+灰色的西裝寬褲+白鞋 是很簡單的搭配

不過我在大衣的選色上,我利用了駝色,暖和我整體的色澤

最後再搭配上灰色的貝蕾帽,輕鬆完成穿搭

在法國其實真的可以看見很多人都會帶貝蕾帽(不管男女

像我有個男性的法國朋友就超愛帶貝蕾帽的!超常看到他出現在他身上 lol

 

帽子:三年前在韓國購入

外套:兩年前在蝦皮上購入

鞋子:alexander mcqueen

 

 

S__27811952.jpg

這套是我個人蠻愛的一套,尤其是我在zara購入的這件上衣

他是有點透膚的效果,隱約可以看見我的膚色,有點小性感的感覺

而且他小高領,讓人看了心癢癢,又不會太裸露

裙子的部分則是搭配魚尾效果的裙子,這件裙子也是我的愛

除了它的材質夠硬之類,讓我大腿兩側的肉可以完美的被隱藏

且走起路來,裙擺又會隨風擺動,怎能讓我不愛他呢!!!

 

上衣:zara

外套:不記得在哪裡購入了

鞋子:lacoste

 

好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祝福大家都能設定出自己的目標,也能順利達到它!

歡迎各位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與建議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直接點擊照片唷

 

1.jpg

S__23683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