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3.JPG

時間悄悄地來到了11月,台灣的天氣終於冷了一些

但還不至於穿到大衣,雖然我這個大衣魔人,超想穿:(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今天這套穿搭

這套穿搭可以很有自己的個性外,又可以跟法國女人,只需要一些小配件

這套已經先在 Instragram 分享過了,不過今天我想要把他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搭小技巧

IMG_4974 2.JPG

首先,在外套裡的穿搭很簡單,我就是搭配一件簡單的黑色上衣+牛仔高腰褲

西裝外套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格紋款,走一點學院風的感覺

但是這樣搭有點無趣,所以我刻意在腰上用了一個腰帶,顯腰身

然後再搭配上法國人最愛的貝蕾帽,在顏色的部分我特地搭上了鮮豔的黃色

將亮點放在帽子上外,也使得整體不會顯得很暗沈

 

說到貝蕾帽

我有一個法國朋友,他真的超愛貝蕾帽

我看他的照片常常都帶著貝蕾帽,甚至是夏天的時候也有看到他戴

我只能說,有些法國人真的很愛貝蕾帽啊!!!

IMG_6028.JPG

在耳環的部分,我是搭配這個超顯眼的大耳環

整體亮點雖在帽子上,但搭配這個大耳環,也不會讓頭部感覺很雜

因為我的搭配顯得比較深色系+我的髮色是黑髮,所以不會讓整體感覺很雜亂

(如果髮色是淺色系,就比較不建議搭配這個大耳環了)

IMG_6643.JPG

就這樣輕鬆完成帶點法式風格的穿搭囉!

 

IMG_4989 2.JPG

接著是比較像我個人風格的穿搭

這套其實就是將上一套的配件拿掉而已,拿掉的是貝蕾帽、腰帶的部分

利用我格紋西裝的墊肩,我將外套用披的披在肩上,顯得較有氣勢

而亮點就是放在我大耳環的部分,讓整體不會顯得太灰暗

IMG_4992 2.JPG

不過老實說這樣還是算有點無聊的穿搭

如果我在褲子上搭配上一個顯眼的皮帶的話,會更完美

只是那天太衝忙出門,忘了繫皮帶

 

 

 

最近我真的太忙,手頭上太多事情要做

除了工作外,像是申請學校的事、考雅思、考GMAT、讀法文、

複習日文、韓文

所以文章的事就一直被我拖著

還有好多旅遊的文章都還沒完成(都只打到一半而已

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我覺得CP值還不錯的大衣品牌給大家

我會慢慢地完成文章的,更多的分享都會先分享在臉書上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各位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與建議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直接點擊照片唷

 

1.jpg

S__23683087.jpg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