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073286.jpg

今天 Hsun 跟大家分享這件紅色的襯衫~

其實在之前,我都不敢穿紅色的衣服

永遠都在黑、灰、白這三色做搭配

超單調!!!​​​​​​

 

不過現在想挑戰其他的顏色做搭配

因為有時來點不一樣的顏色,會點亮整體感

讓你成為街上路人的焦點啊

 

如果偶爾也想來點不一樣顏色,

卻不知道如何搭配的女孩們

可以跟我一起這樣搭唷~

 

S__15073287.jpg

 

 

這件紅色襯衫,我超愛的~~

因為他的材質超舒服,而且是滑滑的面料

讓人穿起來超有質感

(最喜歡有質感的東西惹

 

 

通常我搭配整件是鮮艷色的上衣時

其他單品都會很簡單

像是褲子,簡單搭配牛仔褲,而鞋子,搭配白鞋

這樣是最安全的搭法

S__15073289.jpg

S__15245314.jpg

不過Hsun 我還有利用一些飾品去做搭配

讓整體感更完美

 

像襯衫的釦子,我不會全部扣起來,讓最上面兩個扣子的部分,是打開的

這邊剛好是可以露出頸鍊的位置

搭配一條樣式簡單的頸鍊就會很好看~~~

 

有些女孩問我說:戒指我都會怎麼搭配?

老實說,我以前剛會戴戒指的時候,

十隻手指頭常常幾乎都戴滿

但之後發現超累贅!!!因為太多了

而且那時候還常常掉戒指 XDD

我只能說,那時候真的帶太多,掉了也沒感覺

 

 

我今天的搭法是:中指是戴指節戒,大拇指再帶一個

有時候只可戴指節戒去做搭配

不一定全部都要待在一樣的位置

 

 

最後搭配皮帶,點亮整體感

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搭配囉~~~

S__15073288.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喜歡我今天的搭配的話,在幫我推推唷~~~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