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312005.jpg

Hello~~各位

Hsun 來分享我的穿搭囉~~~

今天走的是 + Boy Style +

好久沒有走這種風格了

以前的我總是穿得超帥,(大概像這樣)

還超愛穿男裝!!!

我朋友都說:我身邊能駕馭男裝的女生,就只有你了吧

我聽完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Hahaha

 

回到正題

今天因為比較走男孩系列

所以整體以黑色為主

 

我的搭配配方:

衣服:黑色普通 T-shirt (沒什麼特別的)

外套:選擇穿起來比較寬鬆的黑色外套,讓我更有男孩味

褲子:則是有一邊刷破的直筒褲,顯得更直率感

鞋子:全白鞋

包包:灰色方格包

帽子:粉色棒球帽,讓整體更有層次

 

 

S__13312006.jpg

 

我常常在搭配的時候,會注意整體感

不會把所有想穿的都穿在身上

因為有時候會不太適合

 

鞋子其實搭黑色的話,也很okay唷

會更有個性

 

但我會想要有點層次感

例如:

基本黑灰白都有了

我就利用淺色牛仔褲、粉色帽子去做層次

 

還有一點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有繫皮帶?

皮帶的用意是:讓整體有個小亮點~~~

 

這邊想告訴大家

其實不用全黑才一定很個性

利用不同的單品也可以搭出不同的感覺唷

 

 

以上是我今天小小的穿搭分享囉

有任何穿搭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唷

PS 希望大家會喜歡 Hsun 的搭配,喜歡的話也別忘了幫 Hsun 推一推唷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