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668302.jpg

各位我來分享

我的夏日裙裝第二彈囉

 

一樣有一些前提唷

 

有幾項前提先讓大家知道唷~

163cm 52kg(還在努力健身中 )

喜歡簡單、特別的設計風格

如果不能接受的女孩們,請不要批評姊姊我啊,玻璃心來著

不負上購買資訊唷~

(但如果有人問,我還是會回答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穿搭分享囉

 

 

第一套

S__6668291.jpg

我真的很愛這件裙子

所以我要好好介紹這件它

特別之處是在他是做傘狀的、但最外層的材質是硬的

穿起來會澎澎的,很修飾腿型、屁股

(尤其是跟我一樣胖在大腿、屁股的女生)

這件我穿上去,立刻變身為女神啊

我朋友都忘記我以前是多麼的MAN了

簡單搭配白色上衣、白鞋、黑色包包

讓整體氣質滿分啊

 

 

第二套

S__8437824.jpg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身材都胖在大腿、屁股吧?

(還是努力研究要如何受這兩個地方

像我這種身材的,短裙必須要A字裙來修飾我們的體型啊

A字裙就變成了我買裙子前的第一選擇~

這件特別的地方是:藍色格子+前面有兩個小口袋修飾裙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在襪子的部分搭配了黑色長襪?

黑色長襪的用途是在,不要讓腳裸太細

顯得整體很沒有精神、太瘦弱

因為我最愛的身材是標準身材,不要太瘦啊

 

小缺點:這件A字裙,坐下來時真的會變超短,

讓我站起來時,要注意有沒有曝光

還要趕快把他往下拉一點啊~

(個人不習慣太短的裙子啦XD)

 

 

第三套

S__6668305.jpg

這件也依舊是A字裙啊!

但特別之處是在:款式做民俗風

穿起來特別有活力

很夏日的感覺

上衣搭配淺色系的都很 okay 

鞋子簡單搭配小跟鞋,再拉高整體比例

(讓我有種完成我170夢想的錯覺

 

 

第四套

S__6668302.jpg

除了傘狀款之外

這件真的是我的最愛!!!

因為最大的特別點是:它讓你走路起來,是女神啊

怎麼說呢?

它裡頭做的是短裙,外面則是長裙罩住

但外面的長裙風吹了會散開

所以走路時,風吹起來讓你露個腿,展現小性感

重點是,隨便拍都很美啊~~~

 

不多說

給各位看看幾張美照

S__8437820.jpg

S__8437821.jpg

S__8437823.jpg

 

只是要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穿著它爬山啊

像我那時我還穿去陽明山看繡球花

後果是要隨時抓著裙襬走路

(因為瘋狂踩到裙襬,當下呈現狼狽狀態

 

第五套

S__6668296.jpg

這件裙子不得不說很歐美系

露背,又露腿

 

Hsun 我常看歐美街拍是,他們都直接貼胸貼,大方露背

可是我比較害羞,不敢整個露出來給大家看啦

所以裡面我搭配了造型內衣

不過這樣也不會很難看唷~

 

朋友還跟我說:你今天也穿太涼了吧

可見多夏天了吧~~~

 

在裙擺的部分雖然到膝蓋,但仔細一看

是有做小裁剪唷!

讓你走路時,會露出一點點大腿

是不是很完美!!!

我衣櫃中所有裙子,就它最性感了啊

 

 

給大家看看背後的樣子唷

S__6668297.jpg

 

 

今天的裙裝分享就到這邊唷

如果有任何穿搭上的問題,都歡迎你詢問Hsun唷~~~

喜歡的請幫我留言、分享、推推我,(請多多鼓勵我

謝謝你看到最後囉!

Good bye.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