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18723.jpg

今年十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

這個時間點,今年比起去年

更有秋天的味道呢~~

 

 

 

去年這個時候我也依舊穿上長袖

就算再熱也要堅持換季的概念

那時候有些網友就問我:你不會熱嗎?

我:當然會啊!

網友:那你幹嘛穿長袖?

我:因為我堅持想換季xdddd (一個莫名的堅持感)

所以今年 Husn 我絕對不放過可以穿薄長袖的機會啊

 

 

 

 

 

第一套

S__18718722.jpg

S__18718723.jpg

S__18718724.jpg

這一套是很簡單的黑、灰、白配色

上衣:白色圓領 + 明顯的項鍊

這件白色上衣,他是厚100%棉材質的,很適合秋天涼涼的天氣穿

裙子:設計款A字長裙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這件長裙,很常在我的穿搭上看得到他

前面短的部分,其實他本來的位置在側邊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在正面的樣子,所以每次穿都給他喬在正前面

而且他是做A字裙,剛好可以修飾我胖胖的大腿

(我是胖大腿的人,所以每次在找窄裙,絕對都找A字款!然後絕不找全棉質的窄裙,因為他會超貼腿啊

材質的部分,他也是偏厚的,讓我在秋冬時也可以穿~~~

鞋子:簡單白鞋

這款的白鞋版型我超愛

因為他不是像一般的帆布鞋,而是超修飾腳型的款!

重點是,他外面的材質是讓你下雨時也可以穿的!不像帆布一遇雨天絕對濕

大家不覺得有一雙經典白鞋很重要嗎?

因為他怎麼搭都很好看啊!!!

 

 

我的衣服有些都是前幾年買的,所以我不確定店家還有沒有賣唷

不過這邊還是跟大家分享在哪裡買的!

 

 

外套:ZARA

上衣:2143

裙子:Lapin

白鞋:22CELEB

 

 

 

 

 

第二套

S__18718725.jpg

這一套最大的亮點絕對是紅色上衣!

有時候搭膩了黑灰白,會想來一些大膽的顏色,像是:紅

上衣:這款紅色上衣是來自國外的品牌 Katie Eary

當初我一看到它,就立刻被吸引住!

因為一般遍佈全部的豹紋,都會很沒有質感

但這件他在顏色上面做了一些不一樣的設計

從深色到淺色的漸層,讓我更有俏皮的味道

褲子:短褲的部分,我是選擇A字版型的

因為像我這種胖在大腿的人,超需要A自版型來修飾我的腿

老實說,因為我沒有像韓國女孩般的雞腳,所以都不敢穿很貼的短褲

(誒我都想不透為何他們大多數女孩的腿都可以如此細啊好想知道秘訣啦~~)

鞋子:鞋子我搭的是靴子版型的基本鞋款

讓整體感更有個性的氣息在

 

 

上衣:Katie Eary

 

褲子:POCO FRAME

鞋子:Rick Owens

 

 

 

 

 

第三套

S__18718726.jpg

這一套主要走的風格為簡約風~

簡單的黑白配色

上衣:黑色100%棉質短上衣,較厚,所以很適合秋天穿

夏天穿的話,就會很熱,不太適合

小tips:Hsun我通常搭配黑素色上衣時,都會搭配明顯的線鍊

點亮整體感,不會太單調

但如果其他單品很繽粉時,我就不會搭配線練囉

選擇一個作為整體的亮點即可~

如果全部都搭配的話,會顯得太複雜化唷

褲子:黑色寬褲,這件的材質是偏向西裝褲的,所以穿起來很挺

我在挑選寬褲的時候,都會先刪掉棉質的

因為棉質的穿起來,會很貼我的胖大腿,讓他更明顯ㅠㅠㅠ

這邊跟大家小提醒一下:各位在挑褲子時,要挑一下材質喔

因為不同材質、版型都會有不同的修飾~

外套:米白色針織外套

為了不要讓我這個臭臉王,顯的更暗沈、單調、正式

我搭配針織外套,讓整體感夠有休閒風!

 

 

上衣:Zara

褲子:21st

鞋子:22CELEB

針織外套:三年前在東區小店買的(我忘記店名了ㅠㅠ)

 

 

 

 

 

第四套

S__18718727.jpg

這套的靈感主要是混搭風

原本我大學TEE不是要搭配裙子,而是跟第二套一樣的短褲

這樣搭是最保險的方法

但是在衣櫃剛好看到這件裙子,想說搭搭看

穿上後,意外發現有另外一種味道,所以就造就了這套的穿搭

上衣:這件大學TEE我在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決定購入他~~

雖然他的圖案遍佈整件,但他給人的感覺不會太複雜,反而很和諧可愛

(通常我都不挑那種圖案太大的衣服,超愛素素的路線xddddd)

而且他的版型我超愛!

穿起來很像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覺啊

裙子:這件裙子也是設計款的

當初看到他時,覺得他就是我的啊~~~

他特別的地方是,斜邊的設計,當只是站立時他讓人看了就很迷人了

走起路來,我更是愛~~

因為他就會像照片中一樣,小露個腿(假性感真露腿xddddd)

不過這件的材質是雪紡的,就不適合在冬天的時候穿了

S__18718728.jpg

背面是這樣的感覺~

 

 

上衣:OiOi

裙子:MUKK

鞋子:22CELEB

 

 

 

 

 

第五

S__18718730.jpg

這一套的 LOOK 主要是以飾品做搭配

用最簡單的黑色棉TEE+ 牛仔褲做基底搭配

在使用皮帶、項鍊做為亮點

越是簡單的穿搭,就越可以利用飾品,搭配出不一樣的味道

簡單X簡單=不簡單

這就是我穿搭的公式

最後披上西裝外套

依舊有氣勢的完成穿搭~~~

 

 

 

一週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唷

如果有任何穿搭上的問題,都歡迎你詢問Hsun唷~~~

喜歡的請幫我留言、分享、推推我,(請多多鼓勵我

謝謝你看到最後!

Good bye.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