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7354631.jpg

我們許多人在逛街的時候都會有個盲點,我的絕對是牛仔褲的部分

牛仔褲我從不在網購上購入,因為褲子類沒試穿很容易出問題啊!!!

我是屬於梨型身材,大腿、屁股明顯肥胖

而許多網拍的麻豆都是有著鉛筆腿般的細腳(完全超羨慕

所以單看麻豆們的照片一點都不準確

因為他們腳很細,穿什麼都很好看啊!!!!!

 

再加上剪裁的藝術根本就是人類的鬥爭

還有布料的選擇、彈性等等的問題,都要納入考量

接下來就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選擇褲子的遊戲吧!

 

 

1. 忘記潮流

不論當季流行的是什麼樣的褲型,你都該找出適合自己的褲型

並不是當季大肆流行窄褲,就盲目地跟從

若是被朋友說:你這樣跟不上流行,而感到難過

相信我,盲目地跟從才是浪費

並沒有時尚警察走在路上,巡視穿戴持不同的意見者!

 

 

2. 知道你的風格

找到適合你風格的牛仔褲,你就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如果你有個螞蟻腰,就去嘗試高腰褲吧!

將上衣紮進褲腰裡,會顯得比例高挑修長

(這時候可以幻想自己跟麻豆一樣,擁有著天使般的長腿xdddd)

如果你像我一樣大腿較粗壯,是梨形身材

我建議可以穿闊腿褲,將腿的線條完美修飾

 

 

3. 找到完美的修飾

購買牛仔褲最重要的就是適合自己。

合身的褲型既能凸顯自己的優點,又能掩蓋身體的缺陷。

像是:小腿較有肌肉的人,可以選擇直筒牛仔褲

這類褲型能夠遮蓋粗粗的小腿,因褲管不會直接貼在小腿上

 

買牛仔褲時,我會先看我最在意的部分:大腿、臀部

通過這一步,我要確定我所選的褲型

既不凸顯缺點,又能修飾他!

而材質、彈性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喔!

 

 

4. 大膽嘗試

若常穿同一類型牛仔褲的話,去嘗試看看其他的版型吧!

像是:男友褲、喇叭褲等等

若擔心穿男友褲會太帥氣,你可以用一些巧思帶出女人味

將褲管反摺,或搭配高跟鞋,都是個小技巧

你不嘗試,又何從知道他不適合你呢?

或許穿上它後,你才發現:原來我自己適合這種牛仔褲啊!!!

 

 

5. 修改他

如果在百件之中,你終於找到一件你超喜歡的牛仔褲,

版型、顏色、彈性都完美符合你的標準時,試穿時卻發現腰的地方有點鬆、或是褲長太長

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將他帶回你的衣櫃時

給你個建議是:買下它吧

因為這些都不是問題,稍微修改一下

他就會成為你的牛仔褲了!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瘦,怎麼可能是梨形身材?

說實話,我都是靠著牛仔褲的剪裁、穿搭做修飾

將所有缺點都遮住了,怎麼可能被你看到呢!

當你選到一條好看、修飾的褲子,真的能帶你上天堂

但相反的,選錯了,就很容易讓你置身在地獄啊

 

S__67354630.jpg

S__67354631.jpg

S__67354632.jpg

S__67354633.jpg

 

20170711 #2_170711_0034.jpg

 

 

 

S__67354635.jpg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牛仔褲的幾種風格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或是關於妝容、穿搭上的問題

都歡迎留言給我,也可以直接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S__23683087.jpg

hsun.png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