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w9N9n.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特愛的兩人團體

「臉紅思春期」볼빨간 사춘기

自從去年意外聽到他們的 Galaxy 後

對他們的聲音完全上癮

因為聽起來很舒服,心情也會變得很輕鬆

 

本來之前就要分享了

但那時候在忙其他的事情

也沒有很用心在經營部落格

所以才遲遲未跟大家分享啊

 

160923_Bolbbalgan4.png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吧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 사춘기)

由安智英(主唱)、禹志允(貝斯、吉他、副主唱、rap)

組成的雙人女子樂隊

 

-M-fd0cc3df92cf755737ee2dba154ac8bd_0x0.jpg

其實她們原本是四人樂隊

在 2014 年以「慶北 榮州 鄉村樂隊 臉紅思春期」知名組成的

一起參加 Mnet 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6

最後在10強止步

 

 

當初在聽到他們的團名時

覺得這名字超怪,也超難記 xddddddd

(那時候在台灣還沒有很有名,所以我記得是韓文)

之後才發現他的團名是有由來的

他們點團名是在青春期取的

主要是他們懷抱著青春時期時,真純和純真的在演唱歌曲

所以叫做思春期

臉紅是因為想要表達他們可愛的形象

所以加起來就是:臉紅思春期

 

0 (1).jpeg

他們是高中的同班同學

因為對音樂的喜愛漸漸的越走越近

他們上「一周偶像」時,還說了一段可愛的故事

:他們當初都不敢跟彼此承認有一個「歌手」的夢想

結果再一次的坦承後

才發現大家都對音樂很喜愛,也想往歌手夢前進

最後才組成他們的樂團

 

還好他們有坦承啊

不然現在我們就聽不到他們的歌了

 

C4se-gGWMAA0ujt.jpg

在一周偶像裡,他們還說到

絕對不能跟對方住在一起

因為彼此在一些小細節上容易吵架 xddddd 

完全超可愛

 

 

不過也是,已經每天見面、一起工作的人

在住在一起應該會被煩死 xddddd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91268-495430.png

他們還大跳女團的舞 

 

這邊有一周偶像的影片

可以看一下喔

 

這邊我分享一下兩個我喜歡

他們在 super star k6 裡比賽的片段

 

Dream Girls

 

 Payphone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主唱安智英甜美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所以他們在韓國被稱作「鼓模女友

鼓模女友的意思是:聽了歌之後就連女生都想跟他交往的意思

(我真的也有戀愛的感覺啦

 

他們基本上的歌曲,都是自創曲

能力完全超強大啊!!!!!

 

而且他們的出道專輯

「Full Album RED RLANET」中一曲「給你宇宙 Galaxy」

逆襲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被韓國大眾所認識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就不多說了,趕快來聽聽吧

 

第一版MV

第二版 MV

(個人比較愛第二版的,因為拍的太微美了

live 版

(我也超想去聽他們的 live 版的啦

 

另外一首我超喜歡的是:tell me you love me

좋다고 말해 - 볼빨간사춘기

這首歌還在 big bang (fxxk it ) 回歸時強碰到

在音樂節目上是力拼第一名的欸

這火爆的人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他們現在也有拍了一些雜誌照

 

bt201701111457576751167.jpg

ko74ffnp6lkp6nkhpseikq3er74nrrs3.jpg

只能說他們清新的氣質

完全超吸引人的目光啊

希望他們之後可以繼續出好聽的歌

 

hsun.png

S__23683087.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

或是關於妝容、穿搭上的問題

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直接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我還會準備更多東西給大家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東西

更多生活會分享在粉絲頁給大家唷

 

可以多幫 Hsun 分享,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分享更多文章啦~~~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