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68301.jpg

哈囉~各位寶貝們

最近我真的會開始認真寫文了

分享我自己平時的穿搭

 

 

之前從不穿裙子的我啊

還跟朋友開玩笑說:當你看到我穿裙子的時候,就代表我戀愛了

結果我現在超愛穿裙子的啊(但依舊沒男友啊)

 

 

有幾項前提先讓大家知道唷~

163cm 52kg(如果說我要減肥,一定很多人想打我

喜歡簡單、特別的設計風格

如果不能接受的女孩們,請不要批評姊姊我啊,玻璃心來著

不負上購買資訊唷~以免業配文嫌疑

(但如果有人問,我還是會回答的

 

第一套

S__6668299.jpg

我個人好愛這套~

尤其是裙子是做很特別設計款!!!

小露腳的感覺,會讓人感到很性感啊~~~~

(那時後看到這見裙子,立刻二話不說就下手了啊)

搭上特別的黑白色上衣、白鞋讓整體感更完美

小缺點:後面屁股會有點貼,但他的材質蠻硬的,所以我自己還可以接受~

 

 

第二套

S__6668290.jpg

休閒式的裙子 Hsun 我找好久!

因為我大腿胖的關係,完全不能駕馭貼臀的棉裙啊(之前有試穿過,試穿完立馬崩潰)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這款特別的裙子!

他是雪紡材質,穿起來超修飾!!!

搭上棉質T-shirt 、勃肯鞋 ,立刻成為鄰家女孩啊

 

第三套

S__6668292.jpg

S__6668293.jpg

我很愛這件白色傘裙

Hsun我其實比起短裙,更愛及膝裙啊,因為可以修飾我的胖大腿啊

而且這件白裙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白色裙子又超好搭的,完全百搭

 

 

第四套

S__6668307.jpg

S__6668309.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被韓劇給燒到

而我也不例外啊!

看到喬妹穿這件排扣裙,二話不說就入口袋名單了啊

搭上雪紡紗材質的上衣也很完美~

*重點是:這件上衣在夏天穿起來超舒服、超涼的啊

小缺點:這見裙子有點短,然後有點貼,

讓我這個屁股有很多肉的人,看起來屁股蠻大的!

 

 

第五套

S__6668295.jpg

這件連身裙神美的

第一次看到他覺得還好,結果看越久,就變超美的

(是不是有些人會跟我有一樣症狀啊)

他的上半部做成兩個顏色,分別為淺藍、白

搭上下半部深藍色的裙子,根本神美!!!

搭上一雙白鞋輕鬆搞定穿搭

 

 

第六套

S__6668301.jpg

這件長裙並不是一般的長裙啊!

他是做傘狀的,所以走路的時候,飄起來超美的!!!

上衣搭上白色、黑色都不是問題啊~~

小缺點:這件長裙坐著要站起來時,很容易踩到

所以我每次站起來都拉著裙子,有點像小媳婦的感覺

 

 

今天的裙裝分享就到這邊唷

如果有任何穿搭上的問題,都歡迎你詢問Hsun唷~~~

喜歡的請幫我留言、分享、推推我,(請多多鼓勵我

謝謝你看到最後!

Good bye.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