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476546.jpg

一月的台灣終於冷了一些

以往在冬天的時候,最愛穿著大衣到處走

但自從在法國待過一段時間後,對台灣的冬天沒什麼感覺

有時候穿大衣還會瘋狂流汗 

 

目前我的穿搭風格走簡約風,常利用黑、灰、白做穿搭的基底色

因為現在我有做理財規劃,不再像以前一樣亂買衣服

所以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幾年前購入之類的

 

S__26304521.jpg

這套是很簡單的穿搭

普通的上衣+高腰牛仔褲+風衣外套

自從在法國,我觀察到很多法國女人的牛仔褲幾乎都是穿高腰褲

讓我也默默地掉進高腰褲的坑

現在只要沒穿高腰褲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的腳很短

依照我現在對低溫的接受度,外套搭配風衣就差不多可以了

這件風衣的長度搭不多到小腿,是比較oversize的款式

而這套的小亮點,我放在歐美誇飾的耳環上

就算我戴墨鏡、帽子,也讓能一眼就能看見他(假低調中的高調吧 lol

最後在帽子的選擇上,我刻意用紅色的帽子去提亮整體的色澤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很單調

 

褲子:Zara

外套:burberry (在巴黎二手市集搭到的寶)

鞋子:Lacoste

 

S__26304519.jpg

跟第一套一樣的牛仔高腰褲(他出現的頻率真的很高 haha

上衣+褲子跟第一套是一樣的

有時候不知道搭什麼的時候,穿 T-shirt 加 牛仔褲 就是懶人穿搭法

不過我會利用其他單品,讓整體感覺不一樣

所以這套我在外套的部分,我搭配歐美亮片的外套

走在路上會有種閃閃發光的假象

結子則是配上白色的短靴,讓我腳的比例更長了些

不過這套裡頭我沒有搭配皮帶去強調腿長的概念

因為我的比例已經是 7:3 

就不需要再利用皮帶去強調比例了

最後搭上我在義大利皮匠裡買的紅色小包,完成!

 

褲子:Zara

外套:兩年前在東區小店買的

鞋子:三年前在網拍上買的

 

S__26304523.jpg

感覺是個逆天長腿怪 lol

S__26304516.jpg

這套是走簡約的黑、白系列

利用白色高腰寬褲打造170的假象

但其實裡頭全白的樣子,也看不太出來

本來只想全白搭上帽子就出門

但因為最近體脂肪升高,大腿瞬間胖兩圈

所以穿這件褲子時,大腿顯得超胖

只好用個大衣遮住它

現在怕熱的我,導致我走在路上,瘋狂流汗

 

褲子:La Vie Boutique

外套:兩年前在2143買的

帽子:韓國釜山買的

 

S__26304518.jpg

我真的很愛這件大衣,所以可以很常看見他的出現

大衣裡頭我搭的是大學風

利用 oversize 的大學 T 搭配黑色短褲

最後再配上 alexander mcqueen 的白鞋,趁機偷偷長高3公分

不過我特別搭上黑色的襪子,來修飾腳踝

讓腳踝變細,也有修飾腳的效果

完成最偷懶的穿搭

 

上衣:三年前買的韓國設計師品牌

外套:兩年前在2143買的

鞋子:alexander mcqueen

 

穿搭是依照個人喜好而不同

但穿出個人的風格才是最重要

謝謝各位把文章看完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祝福大家都能設定出自己的目標,也能順利達到它!

歡迎各位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與建議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直接點擊照片唷

 

1.jpg

S__23683087.jpg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