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_171208_0004.jpg

12月的台北,終於有點像冬天的味道了!只不過有時候回暖的氣溫,依舊像夏天啊...

對於這忽冷忽熱的變化,我還是不太習慣

 

變冷的時候要小心感冒!也要注意頭不著涼!還有飲食要注意、運動也不能少

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裡,最令人害怕的突發疾病就是中風了

各位這真的要注意,中風並不是老人才會發生的

現在也有許多 20 多歲的年輕人中風

這證明,運動、飲食、保暖都很重要!

好了不多說其他的了,回歸正題,來跟大家分享穿搭吧

 

 

朋友常跟我說:冬天大衣最常看見的就是,黑色、咖啡、駝色了,難道沒有其他顏色了嗎?

我:當然有!只是比較少人去做搭配而已

相信大家在冬天購入大衣時常煩惱著:我到底該買深色大衣,還是淺色的呢?

:淺色容易髒,不好保養,且深色比較好搭配,還是選擇深色的好了!

其實不管是深色,還是淺色都很好搭配,只要抓住幾個要點就行

這個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穿著淺色大衣時,選顯瘦的深色內裡做搭配

因淺色有膨脹效果,若內裡又穿亮色的話

就要注意是否太花俏,而失去焦點,讓整個人變成聖誕樹一般 ; 

深色大衣就沒太多的禁忌了,不過不想整個人太死沉的話

建議內裡可以穿淺色的上衣!

 

如果你看膩了這些顏色,不妨去試試其他顏色大衣做搭配唷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這件淺粉色大衣的搭配吧

 

 

 

S__132849669.jpg

 

這套我著重在裙子上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穿搭,它出現的比例真的很高,之前也有像大家分享過

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件設計款A字長裙,前面短的部分原本位置在側邊,但個人比較喜歡他在正面的樣子

所以每每在穿它時,都將短的設計穿上前面

且他是A字款,可以修飾胖胖的大腿(我是偏梨形身材)

想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身材的話看這篇  如何駕馭時尚大衣?快來找出適合自己的大衣吧 

材質的部分偏厚,好讓我在秋冬時可以穿

 

靴子我搭配今年最火紅的「襪靴」

這次不再像上次傻傻地穿短褲搭配它了

S__123609092.jpg

為什麼我會說不搭短褲呢?

因為我有點O型腿,穿上襪靴,O型腿會更明顯

朋友說上面照片看不出來啊!

老實說:我有修過啦!所以才看不太出來(就是這樣才會有照騙啊)

 

20171207_171208_0005.jpg

這次就利用設計款A字長裙來搭配這雙襪靴

很明顯的就有修飾效果了

 想知道其他搭配襪靴的搭法在這篇  大衣穿搭TIPS

 

S__132849666.jpg

裡面全黑的搭配怕太死沉,用了雙層項鍊+大珍珠耳環去點綴

就單我這次飾品的搭配而言,因有了耳環的搭配,所以一條簡單的項鍊也是很 okay

本來是想搭配歐美誇張的項鍊,但這樣的話耳環就會太多餘

記住!誇張的飾品只能擇一出現

如果耳環、項鍊都太誇張,就會顯得很複雜

不過若出現在舞台上的話,會很適合,因為在舞台上需要飾品去撐場~

但我們是一般簡單的穿搭,所以不用太複雜囉!

 

S__132849668.jpg

大衣的部分,我選擇用淺色大衣去提亮整體的感覺

因為裡面已是全黑,再搭深色的大衣,會很死沉

且這件大衣的長度剛好會將長裙、小腿皆露出一些,讓人從背後看頗有層次感

 

若想要有俐落感,是可以搭配深色大衣,不過要提醒大家

全黑系列,雖會顯俐落感,但也會令人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或是關於妝容、穿搭上的問題

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也可以直接到粉專來找我聊天

你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S__23683087.jpg

 

hsun.png

 

 

 

arrow
arrow

    Amanda 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